讲座预告 | 北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公司治理的宏观维度探讨——基于时代最现实主题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10-28 09:28 浏览量: 4725

讲座主题

公司治理的宏观维度探讨——基于时代最现实主题

讲座时间

2021年10月30日(周六)上午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讲座内容

基于公司治理所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宏观问题导向,探讨变局之下的三个逻辑问题,即是什么(对变局的认识观点)、为什么(变局因何发生)、怎么做(思路与方法);

另外,基于公司治理个体微观角度,对其改革与创新等措施进行探讨。

讲座嘉宾

史锦华

嘉宾介绍

史锦华

经济学博士后,现为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调控、金融货币理论、财税理论与政策、政府债务风险与治理等方面。

在多种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四十余篇,专著三部,合著五部,主编和参编教材4部。主持国家社科重点课题、国家软科学课题以及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课题十几项。

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