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党委书记顾晓园,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等校领导深入疫情防控*,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0-02-03 17:51 浏览量: 3488

MBA中国网讯】连日来,北二外党委书记顾晓园,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等校领导深入疫情防控*,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顾晓园书记带队,先后到南北门、留学生公寓、校医院、学生食堂、6号学生公寓、医学健康观察点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指导校园管控、留学生管理、留校学生管理、餐饮保障、医学观察点设置等工作。顾晓园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首要任务,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实到位。顾晓园书记嘱咐,工作人员要掌握科学防疫常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北二外党委书记顾晓园带队到南北门、校院、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医学健康观察点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上午,计金标校长带队巡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在医学观察点,计金标校长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目前所采取的各种措施情况,饮食保障、通风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学生相关情况等。随后,计金标校长来到留学生公寓,对留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留学生助理辅助留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鼓励学生助理协助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收集上报留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

计金标校长带队巡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顾晓园书记、计金标校长任组长,坚持靠前指挥,每天在校带班,及时传达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分别于1月22日、1月23日、1月24日、1月26日、1月28日、1月29日、1月30日连续召开工作会,研究制定工作预案,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及副校长张严持续在岗,推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委书记姜孔桥多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监督。副校长朱佩芬、李小牧、程维,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臻分别主持研究了分管领域延期开学各项细化方案措施。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