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讲座预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6-12 16:41 浏览量: 2823

MBAChina网】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周末讲座预告

1、讲座主题——PPP与基础设施投融资

讲座时间

2019年6月15日 (六) 13:30 - 17:30

讲座地点:求是楼 505

讲座嘉宾:吴有红

嘉宾介绍

吴有红,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研究所 投资体制政策研究室副主任,PPP中心副主任,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专家、副研究员,金融学博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产业导师。

2、讲座主题——整合营销策划与案例分析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6日(日)8:30-12:00

讲座地点:求是楼 504

讲座嘉宾:张珺楠

嘉宾介绍

张珺楠,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旅游目的地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原凤凰网旅游频道执行主编,长达10年的媒体工作经验,针对旅游目的地互联网营销具有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的经验。

2015年至今在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旅游目的地营销事业部担任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内蒙古自治区和新疆自治区年度营销方案策划和执行,目前担任“内蒙古旅游智库专家”一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MTA/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