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我在二外达成了这些小数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5-16 14:00 浏览量: 3227

MBAChina网讯】四年 我在二外见证了4个春夏秋冬,韶华更替48个月份,1460个日日夜夜。

四年,我进出食堂7350次,一碗热腾腾的米线,一盘吃到大汗淋漓的香锅。在这里,有我对美食最永久的回忆。

四年,我参加了24次升旗仪式,次数不多,但五星红旗飘扬的自豪感依旧记忆犹新。在这里,有我对国家最深沉的爱。

四年,我共走进图书馆432次,书香气息,典藏云集。静谧时光中我享受着蓝天,细听风吹树叶之音。在这里,有我对知识和文学的无限向往。

四年,我每日背单词30个以上,累积学习近5万单词,相当于一本牛津中阶词典的词汇量。

四年,我穿梭于知行和人文之间5760次,从绿叶到落叶再到绿叶,四季更替。路上的风景,在我心中定格。在这里,有我对二外每一寸土地的了解。

四年,我每天去操场夜跑1公里,大汗淋漓之时,解除我一天的疲倦,每天的运动记录,我画过1460次操场。在这里,有我对运动的热爱,汗水的挥洒。

四年,我用掉320个练习本书写英语,有我一次次为了书写正确,努力的痕迹。在这里,有我的语言最初的体会,最忠实地热爱。

四年,我只参加过一次开学典礼,那天云淡风轻,秋高气爽。带着最懵懂的初心踏进这座校园。在这里,有我对梦想追逐最初的起点。

四年,我也只参加过一次毕业典礼,那天同样云淡风轻,只不过有丝丝炎热。我身着博士服,回想四年,欢笑、泪水、汗水、懵懂,都在那一刻永远成为了回忆。在这里,有我最好的芳华。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