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二外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预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3-19 18:51 浏览量: 2977

讲座预告

图文 | MTA/MBA教育中心 宋老师

责编 | MTA/MBA教育中心 刘老师

讲座 一

讲座主题

大力发展幸福产业——

培育新动能 满足新需求 增强获得感

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3日(六)

9:00-10:30

讲座地点

求是楼 503

讲座嘉宾

郝福庆

嘉宾介绍

郝福庆,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司长,长期从事社会领域政策的研究和制定工作,参与编制多个国家级发展规划,工作领域涉及人口、就业、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民政、体育、老龄、残疾人事业等。

最近,牵头起草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以及《“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等文件,组织实施“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和公共体育普及工程,推进社会领域事业和产业发展。

讲座 二

讲座主题

电子商务:模式创新的理论解释与实践分析

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3日(六)

14:00-17:00

讲座地点

求是楼 503

讲座嘉宾

李 勇坚

嘉宾介绍

李勇坚,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互联网经济、服务经济等。

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袖和领军人物,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秉承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严谨的学风,以外语和现代服务管理为特色,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性价比与竞争力的MBA教育。

二外MTA/MBA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