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9-01-06 13:11 浏览量: 5145

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

图文 | MTA/MBA教育中心 宋老师

责编 | MTA/MBA教育中心 刘老师

2019年1月6日上午,MTA/MBA教育中心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

本次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共49名,分别安排在10个答辩专家小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组由1名答辩主席与2名答辩委员组成,本次答辩共有校内外30位专家老师参与,其中,校外产业导师10名、校内学术导师20名。

首先答辩学生对各自论文进行陈述,然后答辩专家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在答辩过程中,教师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MTA/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论文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毕业论文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

答辩老师

答辩学生

答辩秘书

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它全面反映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MTA/MBA教育中心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袖和领军人物,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秉承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严谨的学风,以外语和现代服务管理为特色,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性价比与竞争力的MBA教育。

二外MTA/MBA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