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企业核心竞争力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7 10:24 浏览量: 6477

MBA中国网讯】2019年6月22日下午, “体验·效率·规模 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三要素”主题讲座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校区3教512室成功开讲。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拥有丰富房产经纪行业*运营和管理经验的北京链家总经理宋春晖先生为同学们做精彩内容分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MBA学生及老师们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斌教授主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斌教授

北京链家总经理宋春晖先生

讲座现场,宋春晖先生就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现状发展切入,围绕链家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如何定义链家门店、如何重构三层供应链及如何塑造文化价值观等内容,结合自己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干货十足的讲座。

分享现场

在分享过程中,宋春晖先生表示,链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发展至今,现全国已拥有10万+经纪人。“专业性”作为新一代经纪人必备的核心素质,链家通过搭建内部培训体系、构建ACN合作网络,一方面招募和培养高品质经纪人,打造全流程服务;另一方面可打破信息孤岛,打通和盘活所有房源和客源,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同时,随着效率的提升、角色分边,经纪人的收入也更加有所保障。

讲座现场

讲座中,宋春晖先生还结合链家的发展历程,重点分享了链家数据驱动的科学化管理模式、文化价值观的塑造和正循环的逻辑模式。他指出,链家一直以来以“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为使命,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在这个过程中始终围绕着品质带来效率、效率带来规模、规模带来效益、文化提供保障的正循环逻辑以确保成效。宋春晖先生表示,“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房产经纪行业也已经朝着“平台以经纪人为中心,经纪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4.0时代发展。链家将继续通过提升经纪人效率,通过持续迭代客户服务品质,努力成为第一个迈向4.0时代的经纪品牌。”

提问交流

近2小时的精彩分享,使同学们对链家发展历程和品质、效率兼备的商业模式有了更深的体悟。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嘉宾积极互动,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