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运动会 | 拥抱青春 奋勇向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1 20:42 浏览量: 2819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新闻中心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长长的跑道上,唯有奔跑才能无限的拥有活力、接近快乐、拥抱青春。2018年10月31日,于鼎沸的人声中,2018级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长达近五个小时的比赛中,无论场下的观众还是场上的选手无一不用热情与拼搏展示着2018级新生耀目的风采。于是,赛中的一片片欢呼,赛后的一次次搀扶,无疑成为了除光辉的成绩外另一番难能可贵的存在。

首先开始的便是200米和400米田径短跑比赛。只听一声枪响,霎时便打破了全场上下等待比赛开始的敛声屏气。所有的参赛选手瞬时间皆如离弦之箭,仅是短短十几秒,却是好似将风也甩在身后,使人不由将每一名选手自信的步伐都深深映入眼中,刻入脑海。

紧接着,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长跑也接踵而至。选手们在树荫斑驳的操场跑道上一次又一次的,从阳光跑进阴影,又从阴影冲进阳光。一步步,一圈圈,他们的步伐是坚定又充满力量的。他们的拼搏与坚韧是足以让时间也为之静止的。即使汗流浃背,即使疲惫不堪,从始至终却未曾有一人轻言放弃。故而,看一次这样的比赛,对所有人而言皆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心灵的震撼。最终,当他们越过终点的那一刻,我想,他们无论成绩高低,都值得每一位观众的呐喊、欢呼与敬佩。

跳高比赛中,随着一声令下的起跳,选手们轻盈一跃,犹如雁过无痕,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好似冲破天空的跳跃中用实际行动尽情诠释着奥林匹克的更快更高更强。

跳远比赛中,一次次的助跑、起跳,好像一次又一次上演的空中漫步表演。在落地的瞬间,选手们在柔软沙地上烙下荣耀的刹那。不论远近,无关深浅,那都是为目标而奋斗所留下的勋章。

每一次奋力的投掷,都是一名铅球运动员厚积薄发的展示,每一道优美的弧线都是力量与美的展现。纵使手中负有“千斤”之重也无碍于让心与希望随铅球飞到很远很远,一声呐喊,伴着一球飞过。这,已然值得所有人的欢呼与喝彩。

比赛将近末尾,最后一项便是众所期待的4*400米接力。在4*400米接力赛上,伴随着一声枪响划破长空,经管学院的队员们便开始了与其他学院队伍你追我赶的角逐,放眼女子组赛事,虽然第一棒略有失误,导致错失先机,然而第二棒的选手却非常的冷静奋力将排名追赶至第二。然而,面对强敌,第三第四棒的选手虽是稍显落后,却也毫不气馁。最终,我院女子4*400米获得了小组赛第四名的成绩。

400米,是速率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阴沉寒冷的冬日灌注了无限的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经过几轮轮翻的筛选与比拼,最终我院的常胜涛同学荣获男子3000米第三名;

宋晓萤、宋唯双同学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四名和第六名;

杨金泽同学获得了男子100米第四名;

胡婧与郑茜文同学分别斩获女子100冠亚军;黄好威、冯敏航与乔译漫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200米第一名、第三名和第五名;

孙露、宫俪元分别获得了女子跳远第二名和第四名;刘德清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

杨欣蕊同学获得了女子跳高第三名;

叶尔那尔同学获得了男子跳高第六名;

白浩然、田琳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跳绳第一名和第三名;

荔燕同学获得了女子踢毽第四名。

向全体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尊敬与鼓励!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少不了各院老师们的倾力帮助与裁判们的公正无私的裁决。在此,也向为举办运动会付出心血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各院同学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也能做到吃苦耐劳,拼搏向上。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片:付思伦 于国鸿 吴婧文

文字:王慧滢 陈泽昊

编辑:李木子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公众号:xwzx521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