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情暖人间:北大国发院EMBA驰援河南行动中!

北大国发院EMBA
2021-07-28 19:00 浏览量: 1807

近日,河南省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地区还出现了特大暴雨。

暴雨无情,人有情,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北大国发院多家校友企业、多名EMBA在校生和校友以自己的行动驰援河南,与河南一起共渡难关!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新希望集团

EMBA04级刘畅校友所在的新希望集团全国调集物资驰援郑州。

华茅·思源三孝基金

EMBA 12级冉昌贤校友所在华茅·思源三孝基金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矿泉水。

大自然家居

EMBA17级饶海青校友所在的大自然家居为受灾的郑州大自然地板客户提供免费更换指定地板服务。

天明集团

EMBA14级庆贺校友所在的天明集团向郑州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民权河南红葡萄酒捐赠200万元物资。

美世教育

MBA2012级王敬校友所在的美世教育宣布捐赠200万元驰援河南本地学校,用于灾后重建、师资支持、学子升学等各项保障。

佳美医疗集团

EMBA05级刘佳校友所在的佳美医疗集团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万元。

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EMBA13级张超校友所在的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300万。

EMBA在校生驰援河南在行动

除了校友企业,北大国发院EMBA2020级在校生也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班级同学同心协力,

他们(E20韩娇婧、宋立言同学)或战斗在抗灾的第一线,没日没夜地为群众奔忙;

韩娇婧(右)

或以一份捐赠款送上遥远的祝福,心与河南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截止记者发稿前,据不完全统计,E20班已有近20人以个人名义为河南灾区捐款,并有多家同学所在企业为河南灾区捐款。

部分E20同学捐赠证书截屏(此处隐去捐赠者姓名和捐赠金额)

班级同学所在企业的捐赠物资从全国各地被运往河南灾区,这些物资包括:急需药品、医疗设备、头灯、手电筒、空气净化消毒机等

(此处隐去捐赠者姓名)

或把班级一年来的慈善基金余款全部捐献给河南受灾群众,以一个班级的力量,表达公益之心

北大国发院EMBA,不仅仅来到朗润园学习经济和管理学知识,更重要的是以一个北大人的担当,以真正的家国情怀,温暖社会、回馈社会

北大国发院EMBA

北大国发院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教育经济学、人口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汇集了著名的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家学者。学院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高度关注中国社会的现实问题,致力于学术与现实相结合,不遗余力地推动国家进步。

EMBA以必修课、选修课、国家发展专题讲座课和闭门会等多种教学形式启发学生多维度思考,与学生交流探讨经济管理专业知识和现实问题。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EMBA项目的师资和课程,希望有机会亲自试听和体验国发院EMBA课堂,请联系EMBA中心招生部老师具体咨询。

EMBA报考咨询

请您扫描以下二维码,

留下基本信息,

招生老师48小时之内联系您。

EMBA中心招生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55706、62758637

邮箱:emba@nsd.pku.edu.cn

网址:www.bimba.pk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101室

微信号:pku_nsd_emba

微信公众号:bimba-emba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