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北航MEM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支委名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中心
2022-01-19 16:21 浏览量: 4567

刘宇翔

2021级F班

临时党支部 书记

来自辽宁鞍山,2009年入党,目前在航天五院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从事经营管理相关工作。

牛 帅

2021级D班

临时党支部 副书记

来自河北石家庄,2011年入党,目前在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从事项目管理相关工作。

曹 珊

2021级E班

临时党支部 组织委员

来自北京,2015年入党,目前在神策从事大数据测试开发相关工作。

姚宏霞

2021级C班

临时党支部 宣传委员

来自北京,2011年入党,目前在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技术管理相关工作。

桑轩昂

2021级D班

临时党支部 纪律检查委员

来自山西长治,2012年入党,目前在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从事伺服产品量产管理相关工作。

李 伟

2021级C班

临时党支部 青年委员

来自山东聊城,2013年入党,目前在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芯片性能优化相关工作。

周亚雯

2021级E班

临时党支部 统战委员

来自山东枣庄,2012年入党,目前在互联网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

北航MEM教育中心

电话:010-82313288;82338382

邮箱:mem@bua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605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