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北航MEM第二批提前面试(7月27日-7月28日)名单及分组安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中心
2019-07-19 09:48 浏览量: 2325

请考生务必认真逐条阅读以下信息,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在指定时间参加面试。

温馨提示:每位考生每年仅有一次申请提前面试机会

北航工程管理硕士(MEM)第二批提前面试报到分为三个时间段:

* 请考生按照所在组的时间按时报到,不要迟到!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年7月27日周六上午8:15(第1-8组),下午13:15(第9-16组);

2019年7月28日周日上午8:15(第17-24组)。

2

地点:北航新主楼A座618、622室(从北航东南门/东2门进入比较方便)

北航MEM

所有考生不论排序先后,统一按照上述所在组的时间安排到校,由志愿者引导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

二、面试流程及所需材料

所有考生报到后,根据志愿者的引导,先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再进行面试。

(一)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考生按照下述清单准备材料,复印件均提交1份即可。成绩单原件须提交,不退还考生,其余证件的原件在审核后当场退还考生)

1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无学位证书者除外);

2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直接从学信网打印,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3

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A4纸上);

4

个人成绩单原件(原毕业院校盖红章)或由档案存管部门开具的重新加盖红章的成绩单复印件(效力等同原件);

5

选择提交的材料:(和在考生服务管理系统上传的材料一致),可证明考生能力的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a

职(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奖学金等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b

海外学习、进修经历证明材料,如证书、公司证明和签字、邀请函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c

著作、文章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d

推荐信(一般1份即可)。

注意:选择提交的材料如无原件或者无法提交原件用于现场资格审核,请在资审时说明。

(二)提前面试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审核后,所有考生按照面试分组排序参加面试:

1

身份证原件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带身份证的考生无法参加面试。

2

面试申请表请每位考生自行打印三份面试申请表(彩色打印或黑白打印均可,不作要求),并务必面试当天携带入场。

登陆考生服务系统,点击“确认参加面试”后方可下载面试申请表。

北航MEM

注意:面试申请表务必提前准备,暑假期间校内打印店不营业。

三、面试形式

提前面试的形式为个人综合素质面试(个面),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每位考生须提前准备3-5分钟自我介绍。面试内容不含英语口语和思想品德考核(英语口语和思想品德考核在复试环节进行)。

四、北航MEM提前面试第二批次(7月27日-7月28日)面试名单

7月27日上午面试名单

周六上午第1-8组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请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要迟到,8:15准时到新主楼A座618、622办公室报到。

7月27日下午面试名单

周六下午第9-16组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请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要迟到,13:15准时到新主楼A座618、622办公室报到。

7月28日上午面试名单

周日上午第17-24组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请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要迟到,8:15准时到新主楼A座618、622办公室报到。

五、面试结果公布时间

2019年8月3日在考生服务系统查询个人面试结果,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

六、北航MEM中心

电话:010-82313288;8233838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A605办公室(10号线地铁西土城站A口出,从北航东南门/东2门进比较方便)

北航工程管理MEM(工硕)中心

电话:010-82313288;82338382

邮箱:mem@bua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605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