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2022年会计与公司财务全国博士生线上暑期学校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2-06-25 17:55 浏览量: 5136

为推动我国会计学术研究的发展,为从事会计研究的青年学者建立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并切实促进青年学者研究水平的提高,同时进一步增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拟定于2022年7月7-8日举办会计与公司财务全国博士生线上暑期学校。

迄今为止,会计与公司财务全国博士生暑期学校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为上千名会计青年学者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今年,我们将邀请大家相聚云端,在线上交流中提升研究水平,推进学术发展,期待更多会计青年学者的参与。

日程安排

1

专题讲座

演讲嘉宾:

Professor Ole-Kristian Hope

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Toronto

Professor Danqi Hu

Guanghua School of Management, Peking University

2

博士生研究计划研讨

每位博士生需提交一个研究方案,提出研究主题、研究意义及研究设计(最多2页纸)。注意:不能是已经完成的论文。

光华教授团队将挑选出5-6个方案进行研讨和交流。出于知识产权保护的考虑,获准的参与者需要签订事前承诺书。

3

国内权威期刊编辑经验交流

拟邀请《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会计研究》、《金融研究》、《中国会计评论》、《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的资深编辑分享交流经验。

活动具体安排

日期

具体模块

授课人

7月7日上午

专题讲座

Ole-Kristian Hope

7月7日下午

专题讲座

胡丹琪

7月8日上午

博士生

研究计划研讨

教授团队

7月8日下午

国内权威期刊

编辑交流

期刊资深编辑

报名申请

本次线上暑期学校鼓励博士生、博士后和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请有意向的学者、学生于2022年6月28日前提交个人简历及研究方案进行申请。

2

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提交申请

入选通知

组委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筛选,并于2022年7月4日通知参会和报告入选结果。

线上会议参与方式与课程资料将通过邮箱发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