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瞩目 重磅首发 |『未来汽车产业战略家』火热报名中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2-06-14 10:58 浏览量: 4917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升级创变的热土,时代呼唤深耕行业、面向未来的战略人才。“未来汽车产业战略家”项目,旨在为汽车“新四化”趋势增添动能、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

项目汇聚专家学者、产业巨擘及政策人士,跨界赋能企业高层决策者,搭建产学研互动平台,助力行业精英更好履行强企强国历史使命,共育中国汽车产业美好未来。

上课时间:2022年9月,7个模块,一年完成

报名方式:申请—审核—面试—择优录取

完成课程后,您将获得:

北京大学校友资格,享有终身学习平台

详情垂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86-10-62747071

手机/微信:18612209349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