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课预告 | 商业变法,撬动14亿人口的超级市场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1-05-22 18:30 浏览量: 3757

北京大学商业与艺术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秉承北京大学百年人文精神和美育传统,将“文化+”的力量注入到学院的教学研究与校友活动中。自成立起,北京大学商业与艺术研究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传承弘扬中华艺术为目标,以人文情怀重释商学院文化属性。

北京大学商业与艺术研究中心与众多顶尖艺术机构展开了深入的战略合作,面向公众的ArtInsight大师课与面向北大光华师生的Workshop艺术工作坊,成为广受文化艺术界关注,颇受校友好评的品牌活动。

2021年初在校友企业泡泡玛特的捐赠支持下,“北大光华艺术与管理研究中心”正式更名为“北京大学商业与艺术研究中心”。未来中心将联合北大光华各项目共同构建学术科研、教学实践的行业平台,为培养文化创意产业的领军人物不懈努力,同时也将重点关注潮流文化和新消费等领域的研究和交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坚持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努力打造富有人文精神的MBA项目,借助北大深厚的人文底蕴、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社会活动,使学生了解前沿商业知识,具备跨文化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

北京大学商业与艺术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for Business and Arts, Peking University

202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