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丨会计燕归师生聚 前程似锦叙未来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1-05-13 18:50 浏览量: 3404

5月4日下午,伴随着北京大学建校123周年校庆活动及光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喜悦氛围,二十余位2020届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本科毕业生、MPAcc硕士项目毕业生及在读生共同相聚在光华,共同参与了本次“五四校友返校——2020届会计专业毕业一周年家聚”活动。

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MPAcc办公室执行主任、会计系系主任李怡宗教授,王立彦教授,李琦教授,罗炜教授,唐遥教授,麻志明教授,张晓君教授,以及本科研究生项目的老师。

首先,出席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心得。

李怡宗教授分享人生感悟以及对毕业生们的期许:第一,不忘初心,有自信追求自己的热爱。第二,作为会计专业毕业生,要保持职业操守,思考如何对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第三,希望校友们日后保持联系,积极参与母校活动,为项目建设贡献一份力

王立彦教授希望大家在毕业后能够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在光华所学的知识

李琦教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罗炜教授表示,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大家遇到了挑战、也经受了考验,但始终有北大光华在支持大家,相信大家未来能够走得更好

唐遥教授希望大家善于观察生活中的经济现象,祝福大家以后更加学有所成

麻志明教授表示,遇到困难要踏踏实实,目光向前,总会拨云见日

张晓君教授表示,欢迎各位毕业生多回归母校,祝福大家未来工作顺利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师、毕业生和在读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会计系未来建设的一些看法。老师和同学们也希望未来校友交流活动可以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回馈母校。此外,毕业生也分享了各自毕业后近一年工作生涯中的体会。毕业生们表示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后,会遇到或大或小的挫折和问题,需要真正的动脑思考怎么做。

家聚活动在大家的互相交流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举办为老师、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相信在校的同学在活动中收获颇丰,也祝愿毕业生们未来前程似锦。

供稿人:20级MPAcc侯诗琪、20级MPAcc李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MPAcc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