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正式启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1-03-22 10:30 浏览量: 3245

2021年3月19日晚,2021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整合实践项目在云端顺利起航,正式启动。2021年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主办,GIO华兴控股集团联合主办。

本年度参与整合实践项目的企业共14家,其中包括10家中文项目企业,分别是GIO华兴控股集团-北京金尘茶叶集团、北京国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思念食品、通威太阳能、新希望集团-猫宁宠控科技有限公司、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及4家英文项目企业,分别是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深睿博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摩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14家企业涵盖金融、地产、能源、制造业、快消品、社会公益、文化艺术、医疗科技等领域。

整合实践项目启动仪式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厉行教授、刘晓蕾教授、雷莹教授、刘知教授、阮宏勋教授、王翀教授、王锐教授、王铁民教授,徐信忠教授,易希薇教授、赵龙凯教授、翟昕教授、张影教授、张宇教授、张闫龙教授,共15位项目指导教授在云端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同时,14家企业的企业代表也在云端汇聚。

-教授代表致辞-

刘知教授

北大光华组织与战略管理系

翟昕教授

北大光华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

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作为全日制MBA学生必修课程,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商业教育合作项目。整合实践项目依托于国内顶尖商学院,拥有资深光华讲师带队,多元化及国际化的学生团队。作为校企合作的经典模式,整合实践项目也为企业提供了强势品牌推广平台及有效的人才招聘通道。我们期待在2021年整合实践项目中,在企业、教授、学生的多方共同努力下,整合实践项目谱写新的华章。

-企业方宣讲-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自在亚洲、美洲、非洲、欧洲共计113名同学参与线上启动仪式。2021年是整合实践项目的十周年。通过十年探索发展,MBA整合实践项目多元化融合升级,今年吸引光华金融硕士和光华未来领导者项目本科同学加入。全新升级的MBA整合实践项目已扬帆起航。启动仪式后,企业方和各小组开始进行激烈的竞标互选。

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作为全日制MBA学生必修课程,是一项具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商业教育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企业和学校联合打造的实践平台,不仅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同时提升学生管理能力。作为体验式课程,整合实践学生小组在教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执行具体商业项目,提出改进建议和解决方案,并最终向企业提交咨询报告。每个项目都是由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设计提供的真实课题,旨在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商业问题。

整合实践项目课题范围:为转型企业的管理问题提供战略、市场、人力资源、财务等方向的解决方案;为创业型企业或成长型企业的业务拓展提供商业计划等。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