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2020级EMBA新生大数据全解析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0-09-17 18:27 浏览量: 3452

■ 2020 EMBA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不惧变革

逆风飞扬

放下身上的荣耀与光环

重返校园

在课堂上聆听高屋建瓴的思想智慧

在交流中寻找应对变化的发展之道

闪亮星光

汇聚光华

成为璀璨星河

今天,让我们走近他们——光华2020级EMBA新生大数据全解析

男女比例

男生女生,向前冲!

年龄分布

他们正当芳华!

行业分布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

30.6%的同学来自上市公司

管理经验

他们都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

地域分布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光华

对于光华,他们满心向往

对于学习,他们满满热情

对于未来,他们无限期待

李斌

依米康科技集团副总裁

“因思想,而光华”第一次看到这几个字,就感觉充满力量,这份力量源于这片土地与生俱来的独特的庄严肃穆,特有的文化基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毫无掩饰的自由奔放。每次社会变革,这方小小土地上都会透射出的耀眼光芒,照亮神州大地,它映照的不仅仅是她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责任与担当,也引领着这个民族在知与行的标新立异!正是这种责任与担当、知与行的标新立异,是我们这个时代急切需要的,也是一家企业需要的,更是一名高管需要的。

作为一名新基建上市公司高管,我也期待能运用自己在光华所学,把光华思想力之精神根植企业,引领行业,回馈社会,为国家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孙驰

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首席财务官

增强现实作为下一代计算平台,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应用价值。我希望我们公司作为中国本土企业,能够成为增强现实行业的国际引领者,为广大的工业商业等行业深度赋能,成为有价值、有社会责任感的伟大公司。结合公司资本化和个人职业素养提升的需求以及对于北大光华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我选择了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

希望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掌握如何在高速发展的公司中制定并实施有效的战略,如何应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并交到最真心且拥有共同价值的一辈子的朋友!

谭月华

敏捷集团佛山敏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历经20余年,敏捷集团不断发展壮大。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一员,我期待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提升人居幸福感,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可持续性发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人生的快乐之处,其中就是各样的学习共识。古典文化研究深厚,历史悠长,承载着众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的北京大学,是我的心之所向。

王成利

神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山东省政协常委

北大光华作为世界一流商学院,秉承北大百年风骨,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已然成为了中国商学院的一面旗帜,因此,我选择在北大光华学习深造。这将成为我人生和事业的新起点,是在巨人肩膀上的腾飞。用最前沿的知识武装头脑,用卓绝的智慧审时度势,用海纳百川的格局整合资源,用登高博见的眼界谋划战略。在国家日益强大和世界格局加剧变动的今天,有幸跟随北大光华国际国内顶级专家、教授,在发展变化中寻找规律、探寻方向,在技术革命性发展和变革的环境下创新发展、寻求商机,以国家强大、行业强盛为己任,实现企业从大到伟大的超越。

我期待通过北大光华的学习,在企业转型中,打造中国第一个重工行业线上线下智能化产业链互联网平台,打造中国标杆式应用类职业大学,实现自我价值,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胡琼芳

中国船舶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物流事业部总经理

进入北大这个大家庭,是我人生的终极梦想,是我人生与事业发展迎来的一个全新的契机。通过北大光华EMBA学习,可以更好的发挥深耕在军民整合领域十几年的沉淀优势,继续整合更多维知识体系与行业生态资源,将物流领域的创新技术与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为更多的企业和用户提供更适用、更高效的协同创新生态平台。

我期待入光华门传承光华人精神,和老师同学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为推动国家物流和军民融合事业发展做一个深情而专注的行业领头人。

王文战

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大光华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是国内工商管理教育领域的领跑者。要想获得在光华管理的学习机会,必须勇于接受挑战。

在未来2年的学习中,我希望能够系统学习现代民营企业管理体系知识,结合实际,提出可实践的一套管理体系,应用于我的企业中。系统研究现代民营企业,资源利用企业融资的难点、痛点及局限性,提出新的融资模式,帮助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过去,他们是身经百战的中国企业家现在,他们是求知向上的新晋光华人未来,他们是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商业领袖愿初心不变不负时光熠熠光华。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