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MBA校友“校友课堂”来了!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0-09-07 11:30 浏览量: 2671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拥有中国商学院最多元、最广阔、最具规模的校友网络,校友们活跃在学界、政界、商界等各个领域,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光华MBA项目始终从多维度为广大MBA校友搭建终生平台,其中,校友课堂是校友终生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友终身学习、校友事业发展、校友交流联络、校友福利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新的学期,光华MBA项目为校友们选择了多门精品课程,开放给光华MBA校友们报名上课。首次为校友开放的课程:《不确定性与风险管理》,名额有限,快速抢占

开课嘉宾

李正强 博士

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

曾任:中国证监会机构监管部副处长、基金处处长,基金监管部副主任、主任;中国银河证券公司党委书记;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李正强博士拥有20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证券、基金、期货等行业发展与监管的实践经验。李博士领衔的大连商品交易所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铁矿石、煤炭和塑料期货市场,已连续3年进入全球衍生品交易所成交量排名前10位,目前正稳步加快建设多元、开放的综合性衍生品交易所。

课程简介

《不确定性与风险管理》该课程主要讲述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以及风险管理方法。

通过本课程开设,让学生了解企业经营始终会受到价格波动的风险冲击、这个价格波动风险是可以被管理的,而管理这个价格波动风险是需要掌握技能和内部控制的。

报名方式

校友选课通过光华MBA校友APP

发布、报名。MBA校友部对报名成功人员将进行一对一通知。

具体选课要求及上课时间

请登录APP查看。

选课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17:00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