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MBA优秀校友巡礼(四)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16 18:57 浏览量: 7464

校友简介

蒋金锁,男,安徽财经大学MBA2011届毕业校友,现任蚌埠市众信公证处办公室主任,民革综合支部主委,政协委员,安徽省民革党代表。

1

深入调研,紧贴群众

养求真之风,修贤德。蒋金锁同志作为民革党的代表,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致力于解决百姓们切实关注的民生大计,不怕麻烦,不畏辛苦,积极投身一线,充当先锋,俯下身子问民情,设身处地走到群众中去,了解民众真正的诉求。蒋同志深入基层去进行调研,走访相关部门的同时积极了解群众的问题,找到群众的痛点,对症下药,解决问题精准且高效,用群众的眼睛,看脚下的路,这才真正地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02

解民之难,事无巨细

行务实之路,扬贤风。多年来蒋金锁同志积极拓宽公证服务领域,在岗位上踏实做事,尽力解决群众的每一件小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蚌埠市超大型拆迁安置小区喜盈门小区办证在即,因为拆迁还原时间久,涉及区域多,很多家庭内部情况复杂、法律关系错综复杂。而蒋金锁同志不怕麻烦,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积极主动地走访到相关部门,与城建公司、居委会等进行沟通,了解百姓公证法律需求的同时,还安排了专人理顺相关法律关系,制作办理产权登记中可能涉及的遗产继承、财产约定、财产分割、房屋买卖、委托书等公证事项宣传材料和证明材料清单、便民联系卡等,面面俱到,这其间每每涉及到任何问题,蒋金锁同志都会耐心为群众解决,做人民群众最忠实的办事员,解决了百姓的实际困难。

03

提案为民,履职尽责

怀为民之心,做贤人。蒋金锁同志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始终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履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多次以政协委员名义和以党派集体提案或社情民意形式撰写了几十件提案和建议,多项提案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有力的助推了相关事业的发展。提案之所以能够被采纳,是因为蒋金锁同志一直致力于解决百姓们切实关注的民生大计,从群众的角度出发,身在其中,更为了解群众的切实需求,为民众谋利。

END

蒋金锁同志敢于做先锋,不当时代的看客,而是作为时代的亲历者,百姓们的维护者和捍卫者,投身在一线,用行动和担当书写出为人民服务的最好的注释!

供稿|史来鑫

编辑 |谢晋添

2.从心出发,向心而行--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第一届上铁地产·文馨花都杯自行车环湖骑行大赛成功举办

3.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应邀参加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