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职业发展与规划讲座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9-15 15:27 浏览量: 5546

2021年9月13日,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威锋先生受邀来到安徽财经大学,为2021级安财MBA/MTA新生带来了题为“完美人生”职业规划与发展的专题讲座。2021级MBA/MTA新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杨威锋总经理作为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安徽财经大学等多家高校的的客座教授,拥有丰富的管理知识与30余年的企业高层管理经验。讲座中,杨威锋先生平易近人,分别从三个方面讲述自己关于职业发展与规划的深刻见解和感悟。

首先,从“短暂的人生”、“渺小的人生”、“平庸的人生”等九个方面感慨人生。探讨了我们对于人生各种境地应该如何正确面对、如何调整心态、走出迷茫。第二,诠释完美人生的涵义。他从幸福人生、成功人生等七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了何为完美人生,如何成就完美人生。第三,解读励志人生。他从阳光心态、修正性格等十个方面讲述了什么是人生规划,如何去实现励志人生。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21级安财MBA/MTA新生入学第一课完美落幕。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杨总的讲座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开端,为前进的道路指明了方向!

供稿|岳伟、张轶

编辑 |谢晋添

2.从心出发,向心而行--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第一届上铁地产·文馨花都杯自行车环湖骑行大赛成功举办

3.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应邀参加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