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8-23 18:02 浏览量: 4558

8月23日上午,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杨威锋总经理一行来访中心交流,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登峰院长、工商管理学院梁中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戴强副主任、EDP中心谢昆主任共同参加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胡登峰院长对杨总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先后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及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学科建设、专业教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的各自优势,能够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MBA教学应充分注重专业与实践的结合,重视、鼓励并支持参与企业实践课程。

杨威锋总经理对如何提升安财MBA的品牌效应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如何实现开放办学、如何提升专业特色、与企业共建密切合作的通道达成一致,并表示希望与MBA教育中心携手,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层次的管理人才。

此次签约仪式,为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合作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实现双方共赢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坚实的平台。

撰稿人|冯婷婷

编 辑 |谢晋添

2.从心出发,向心而行--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第一届上铁地产·文馨花都杯自行车环湖骑行大赛成功举办

3.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应邀参加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