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MBA教育中心联合会迎新啦!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10-20 00:00 浏览量: 12337

10月16日晚,安财MBA教育中心在致远楼312会议室召开第七届MBA联合会迎新大会。

本次会议由联合会主席谢昆主持,魏纪泳老师,戴强老师,以及联合会各部部长、副部长、优秀干事以及2020级新晋同学参会。

会上,2020级新晋同学积极踊跃发言,纷纷对自己的履历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联合会,为MBA学院贡献一份力量的强烈意愿。

2018级和2019级骨干精英积极参与竞选,成功继任各部部长和副部长职务。其中,原秘书处副秘书长郁林同学经过大家公开投票选举,成功当选秘书长一职。

魏纪泳老师指出,MBA联合会自建会以来一直秉持着担当、奉献、务实的宗旨,在服务MBA全体师生,助力中心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2020级新晋同学加入联合会不仅仅是为了个人荣誉,而要传承MBA联合会精神,积极谋划、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配合联合会办好各项活动,助力安财MBA教育中心更上一层楼。

谢昆主席表示,第七届MBA联合会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团队,希望大家积极谏言献策,推陈出新,把新活动办出好效果,把老活动办出新创意。同时,谢主席对联合会下一阶段的活动进行了布置——趣味运动会;公益活动人口普查;军民联谊晚会等。

最后,由魏纪泳老师为每一位新晋成员颁发聘书,这证书不仅是成为联合会的通行证,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期望。同学们手持证书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的笑容为本次迎新会议画上了圆满句号。

(撰稿:2020级全日制二班王振斌 审核:陈凤英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