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登峰院长一行参加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9-20 00:00 浏览量: 5735

9月15日至9月17日,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登峰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MBA联合会主席谢昆、职业发展部部长倪语娴一行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陕西省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等部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围绕“硬科技原始创新”“硬科技资本融合”“硬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板块展开。

我院代表参观了各个科技展厅,胡登峰院长受邀为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硬科技AI创投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剪彩并为丝路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颁奖。随后,胡院长与多所知名商学院院长以及阿里、腾讯、华为等科创企业代表一同进行了一场题为“人工智能,未来已来”的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商科教育与AI智能间的联系、创新与发展。对话中,胡院长提出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学元素融合到商科教育的课堂中来是大势所趋。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在应对新环境、新挑战时,鼓励教师进行交叉研究等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论坛中,第七届MBA联合会继获得中国MBA联盟中部联盟十佳联合会后再创佳绩,获得了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称号。

(撰稿:2019级MBA全日制2班倪语娴 审核:陈凤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