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中心与市农行、蚌医二附院共同举办首届“产学研用”研讨会议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6-15 00:00 浏览量: 7873

6月10日,备受社会瞩目的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院一期主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2015年8月开建以来,历经四年半的日夜奋战保了建设项目的全面竣工。据悉,作为蚌医二附院总院区,该项目坐落于蚌埠市淮上区龙华路633号,是安徽省政府和蚌埠市政府重点工程,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院区总规划开放床位3200张,一期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21.5万㎡,含: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感染楼、全科楼、儿童医学中心、后勤辅助楼等8个单体工程,开放床位2200张。

6月1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农行、蚌医二附院三方共同举办首届“产学研用”研讨会议,安徽财经大学MBA知院校友蚌医二附院党委副书记李传辉、蚌埠农行副行长汤坤,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青、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杨友朝、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叶培结、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建朋、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谢昆以及MBA蚌埠地区校友会会长冯金宝、秘书长崔晓峰、副秘书长宋磊等知院校友代表与会。会上MBA中心前任主任汪金龙老师中心现任副主任戴强老师、刘冬华老师、魏纪泳老师亦发来贺电,并连线进行师生交流。此次研讨会议,不仅加强了与重点医院、重点金融机构的合作紧密度,还探索了下一步合作新思路,为拓宽合作领域提供行之有效的路径支持进一步增进MBA校友师生情谊。

(撰稿:谢昆 审核:陈凤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