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师生积极参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行动学习”在线课堂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0-05-28 00:00 浏览量: 7328

5月12日起,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三十二届“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于线上举行。首场课程是由大连理工大学黄海昕副教授主讲的案例行动学习,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教授出席,并与君智战略咨询联席总裁徐廉政先生共同点评。本次案例行动学习的主题是《未来已来,雅迪电动车如何调整新赛道?》,围绕“雅迪应该‘重兵低端’还是‘深化高端’决策,以及怎么走的落地执行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安徽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上海大学、深圳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云南大学共十一所院校的一百多名同学参与其中。

安徽财经大学由杜晶晶老师指导,19类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会前认真对待、积极准备,所提出的“高端战略”解决方案扎实有据、切实可行,受到了主讲教师及点评专家的一致认可。本次在线行动教学的成功举办,对于锻炼学校学生实际商业环境的分析与决策能力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展现安徽财经大学学生风采,推动学校案例编写与案例教学活动持续向前发展。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