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秋季趣味运动完美收官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12-14 15:00 浏览量: 4173

MBA中国网讯】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动技能,激发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顽强意识, 迎着冬日温暖的阳光,12月8日下午3点,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在MBA中心戴主任、魏主任和MBA联合会谢昆主席的带领下,在西校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在报名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纷纷踊跃填写报名表。运动会设有羽球投篮、摸石过河、螃蟹运动、夹乒乓球、魔力指压板、争分夺秒赛龙舟、击鼓颠球七个项目。

当裁判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运动会按照不同的比赛项目分别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有的为羽球投篮在“精准发力”,“任波涛汹涌,你我共渡”只为摸石过河;有的在螃蟹运动中“横行赛场”,“你追我赶”只为夹住乒乓球;还有的在完成着 “痛但快乐着”的魔力指压板,做着挑战着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的争分夺秒赛龙舟、击鼓颠球项目……

比赛在一项一项的进行着,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选手们无不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

比赛结束后,每个项目均产生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遴选出了最佳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运动会的开展在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们交流的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