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10-23 00:00 浏览量: 3223

MBA中国网讯】10月19日下午13:30,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博文楼二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女士、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莹教授、副院长兼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教授,安瑞科总经理杨威锋先生、副总经理胡小兵先生、刘彤先生、总工程师汪文波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汪金龙教授主持。

首先,汪金龙教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对安瑞科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企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女士向安瑞科的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学院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及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由陈凤英和杨威锋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相信安瑞科压缩机有限公司与安财工商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必将创造出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的美好未来。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