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报风暴”席卷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校区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03 23:02 浏览量: 3460

31日,一场黑板报风暴席卷了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校区。

下午两点,一160多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院青协的带领下前往蚌埠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校区,为24个班级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成长梦”系列活动之“我们一起来做黑板报”活动。

160多名志愿者到达学海路校后,分别前往一至五年级的各个班级,围绕“行为习惯”、“心理健康”和“国防教育”三个主题进行黑板报制作和小课堂讲解。

负责黑板报的志愿者们认真搜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用优美的文字、精湛的画艺、合理巧妙的编排设计把行为习惯、心理健康和国防教育知识汇成一幅幅黑板报,留在教室

负责小课堂的志愿者们通过PPT讲解,回答小朋友提出的问题,让行为习惯、心理健康和国防教育知识深入小朋友的内心。

次活动壮大志愿者队伍的同时,还扩大了工管院青协的影响力;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还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国防意识,帮助他们提高“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思想认知,增强为祖国日益强大而奋斗的紧迫感、使命感和忧患意识。

活动的完成离不开老师和小朋友的支持与配合,更离不开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志愿服务是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相信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收获了很多

文稿来源:院青协服务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