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红帽团支部荣获2018年安徽省“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一等奖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2-27 22:35 浏览量: 3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积极响应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的号召,参加了2018年团省委、省学联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的“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比赛以活动设计的形式进行,要求团支部设计活动方案并提交活动过程中的一系列材料。小红帽团支部在比赛中进行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团日活动,支部中学习小组、服务小组和实践小组三个主办团小组,以游览凤阳小岗村、前往小学设计板报、举办主题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内容,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对改革开放进行深刻理解;宣传小组利用多种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在安财工管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官网、滁州论坛等多方媒体平台宣传报道,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

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及宣传

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成员对改革开放的理解和爱国主义情操,让同学们在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国的发展道路和方向以及自身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对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延续了小红帽团支部的志愿服务特色,使志愿精神融入团日活动,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宣传志愿精神。

参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有利于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展现了支部成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活力。小红帽团支部能取得佳绩,离不开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支持与指导。在今后的发展中,小红帽团支部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思想引导,开展特色活动,提升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不懈努力,为促进团支部的更好发展不断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