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MBA/MTA产业导师聘任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1-08 00:00 浏览量: 3410

MBAChina网讯】1月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产业导师聘任暨年终总结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文学院、经济学院、国贸学院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MBA/MTA任课教师、论文导师以及20位产业导师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汪金龙主持。

胡登峰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议是我院MBA/MTA教育贯彻学校“新经管”精神,提升办学质量的一次重要会议,接着介绍了MBA/MTA办学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和产业导师,以国际化视野、开放性思维、战略性高度、专业化标准、前瞻性理念打造MBA/MTA教育品牌。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对2018年MBA/MTA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的工作要点:不断拓展招生规模、围绕“新经管”完善培养方案、夯实案例建设成果、丰富学员活动、加强培养质量管控等。

会上,胡登峰院长向20位产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各位产业导师结合学员诉求、市场及用人单位需求围绕MBA/MTA的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汪先平、万光彩、张传明、胡敏华等教师代表围绕学员能力培养、产业导师的参与机制、教学方式改革、课堂气氛调动、理论架构与实践教学的结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负责教学的林传红老师就课程建设、课程组建设的基本要求、学员座谈会的问题反馈、MBA/MTA考试改革以及案例参评、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的时间节点、即将推行的教学督导制、论文中检等工作安排向与会教师进行了传达。

最后,胡登峰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所有为MBA/MTA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和企业家表示感谢,期望各位老师和产业导师能够围绕“新经管”建设要求,群策群力,将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手段运用在MBA/MTA教育教学上,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