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跑,温馨安财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1-04 21:56 浏览量: 2475

冬季长跑,温馨安财

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期望,我校于2019年1月2日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首先,活动举行了开幕式,各位校领导对参赛者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鼓励,给我们的冬季长跑带来了温暖和动力。

接下来,活动依次进行了教职工长跑比赛学生组女生组长跑比赛以及学生组男生组的长跑比赛。参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斗志昂扬,比赛还未开始一个个便摩拳擦掌,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都铆足了劲争夺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院成绩喜人,男子组总分,女子组总分以及团体总分都位列第三名!可喜可贺!【掌声雷动】

在这新的一年开门大吉,希望我院能够势如破竹,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祝贺那些取得成绩的选手们,恭喜他们的胜利!也感谢所有的参赛同学,你们的参与,是我们莫大的欣慰呢。

↓↓获奖图双手奉上↓↓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冬季长跑虽然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运动健身结束了。这些选手们拼搏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不朽的精神宝藏,我们从中汲取营养,在这冬日的寒风中不畏艰难,乐观积极!

↑努力拼搏的选手↑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也要多多注意加强自身的体育锻炼才是啊!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有一个良好的体魄也能更好的迎接下面的期末考试呀~

希望大家能从这次充满激情的冬季长跑中获得运动的热情和动力!从此热爱运动,坚持运动!

文稿来源于工管院学生会体育部

编辑:涵容尘海

审核:管丽凡罗晓莹

关注我们

关注安财工管学院

ღ( ´・ᴗ・` )比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