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新校区图书馆开馆仪式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10-09 10:11 浏览量: 15443

MBA中国网讯】9月30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开馆仪式在图书馆南门举行,安徽工业大学领导刘福成、何华强、单学勇、方敏、李冬,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开馆仪式由副院长李冬主持。

院长刘福成首先代表学院对图书馆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图书馆资源等物力智力大力支持的安徽财经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项目建设者和图书馆全体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在致辞中,他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并就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应以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需求为中心,以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为目标,不断加强管理、创新服务,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全院师生求知问学的知识殿堂。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遵守馆内规章制度,共同维护这一优雅的学习环境,让浓浓书香溢满校园。最后他表示,将新馆开馆作为生日贺礼献给共和国70周年华诞,并代表全体师生向祖国献上美好祝愿。

随后,执行董事何华强宣布新图书馆开馆,学院领导为新图书馆开馆剪彩,会场礼花四散,响起热烈的掌声。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会师生一同进入新馆参观。

院长刘福成在开馆仪式上致辞

执行董事何华强宣布开馆

副院长李冬主持开馆仪式

学院领导为新馆剪彩

学院领导、与会师生参观图书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