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MBA学子获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5-10 00:00 浏览量: 3883

MBAChina网讯】经过四十多天的角逐,“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近日在西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由商学院刘芳教授指导的、2018级MBA学生尹蕾、周世康、陈斌组成的“天霸动霸”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大赛伊始,我校MBA教育中心选拔出5个团队参加该赛事的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多伦PK,最终“天霸动霸”队在297支队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突破了往年的最好成绩。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伴随着MBA教育的发展已举行了第十八届,现已成为MBA教育质量的一大标志。我校非常重视MBA教育的实践实训教育,采取多方形式来培养MBA学员的职业经理人素养、提升管理决策能力。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练习,训练大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最终使企业获得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