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暨“争做校园好网民”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办

安徽大学
2021-07-23 21:09 浏览量: 3632

7月23日,第五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暨“争做校园好网民”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致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

盛荣华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立德树人,准确把握“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文明创建,着力夯实“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深厚基础;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校园“校园好网民”培育工作的实际成效。

翁铁慧强调,要创作好作品,生动鲜活地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建强主阵地,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高校新媒体矩阵;激活新机制,全面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新格局。

程丽华指出,近年来安徽积极构建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着力建强主阵地、培育主力军、创新主渠道,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程丽华、盛荣华、翁铁慧、王翠凤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大学“双一流”建设成果展,校党委书记蔡敬民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

来源 | 安徽大学融媒体中心

责编 | 宋慕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