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商院 又逢一年读书日,你读书了吗?

安徽大学
2020-04-21 17:00 浏览量: 9475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读书的Flag往往是立了又倒,倒了再立,但却始终不曾读完一本书。又逢一年读书日,不妨再立个读书的Flag,在阅读中找寻内心的静谧,提升自我吧~1管理财经类

认识管理

作者:彼得·德鲁克

“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步入管理殿堂者的通识入门书!提升绩效,从学习管理的底层逻辑开始。从0到1,从实践中提炼的管理宝典。比尔盖茨、菲利普科特勒、陈春花、吴晓波都推崇的大师智慧!来源于实践的经典管理知识,从宏观到微观,帮你掌握“管理”的底层逻辑。

肖星的财务思维课

作者:肖星

学懂人人都需要财务思维,你才会知道:钱是怎样在企业中流转的?企业如何获取低成本资金?公司怎么才能盘活应收款?职工薪酬背后有哪些故事?

贝佐斯的数字帝国

作者:拉姆·查兰杨懿梅

2019年,它是全球市值排行第二的巨无霸公司,被誉为“终极颠覆者”。它被互联网公司视为标杆,其创始人贝佐斯也被奉为新一代的创业教父。这个诞生于数字化时代的超级帝国究竟是什么样的呢?读懂了亚马逊,便看清了企业数字化的未来。

写给管理者的睡前故事

作者:亨利·明茨伯格

通过犀利讽刺的小故事、有意境的配图、简短的观点,本书引发读者对管理的深刻思考,学习制订策略、组织团队、分辨数据,成为脚踏实地的专业管理者!

2、人文哲思类

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者:许燕

为什么说“性格决定命运”“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人为什么会焦虑,抑郁,甚至出现分裂人格?怎么样看待人性善恶的问题,好人也会做坏事吗?为什么面对同样的人生磨难,有人自强不息,有人一蹶不振?为什么成年人的问题会在童年找到根源?本书来自北师大心理学教授近30年的人格研究,破译人格密码,心理学通识课,自我成长方法论,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理解他人,塑造健康人格,展示人格力量,获得更佳成就

大脑是台时光机

作者:迪恩·博南诺

天才与算法

作者:马库斯·杜·索托伊

我们即将进入一个由算法主导和支配的世界,人工智能将在互联网、绘画、音乐、写作等全方面颠覆人类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未来AI是否还会在绘画、音乐、写作等方面向人类发起挑战?作者用数学帮助我们去理解算法及创造力的本质,帮助我们回答这一问题。

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

廉价的娱乐方式挤占着我们的时间,

读书这件事越来越奢侈,

爱读书的人也越来越少。

又逢一年读书日,

一起从书中找到意义和趣味吧~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安徽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