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包揽我校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男女团体冠军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08 19:38 浏览量: 3558

12月5日,我校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会计学院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最终包揽了男女团体赛冠军,并取得总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认真组织,队员们积极备战,在激烈又紧张的角逐中,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最终,会计学院包揽了男女团体赛冠军,并取得总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其中,王琰康获得男子单冠军,李嘉文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黎咏琪、蔡晓宇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会计学院始终注重“体育育人”的重要作用,把体育的效能与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将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多渠道搭建“体育育人”平台,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开启了以“体”育人新模式,在学校举办的一系列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编:孙雨琪

策划:会计学院编审:叶皖强 张颖审核:李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