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勇夺2021年安徽财经大学拔河比赛亚军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5 09:49 浏览量: 4760

11月2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拔河比赛在龙湖东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以促进各学院之间友好交流为宗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

一声清脆的哨响正式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帷幕,我院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信心十足,犹为奋进。每位运动员都怀着必胜的决心,在赛场上,卯足了劲,紧握绳索,踏紧步伐,用坚定的脚印和响亮的口号,展现了会计学院运动健儿们的英姿。

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位观众都在为所属学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在前三轮比赛中,会计学院以二比零横扫赛场,一展我院风采,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校拔河比赛中,我院虽然未能夺得桂冠,但运动员们已奋力拼搏,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展现了会计学院的风采!未来,我院必将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责编:孙雨琪

策划:会计学院编审:叶皖强 张颖审核:李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