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会计学院举行“中兴财光华”助学金颁发仪式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1 17:12 浏览量: 4437

11月10日上午,“中兴财光华”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安徽分所所长陈发勇,安徽分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陈刚,安徽分所办公室主任王劼,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博、安广实教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院资助负责人张莉主持。

刘博首先对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长期关注学院发展、持续多年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励志奋进,知恩感恩、传递爱心,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

陈发勇代表事务所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人才需求,对学院专业建设以及学生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到专业报国、服务社会。他表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会继续推动校企合作,丰富学生阅历、拓宽学生眼界。

安广实宣读受助学生名单。19会计ACA班杜雨斯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学校的感恩之情,汇报了自己在学业、生活、工作等方面成绩,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陈发勇、刘博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来源:会计学院官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