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12-17 19:53 浏览量: 10100

安徽财经大学MBA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12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106教室举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秘书叶帆、专职辅导员宗惠及学院全体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预备党员代表操倩倩代表全体新预备党员发言,向党组织表决心,承诺全体新党员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牢记使命初心,在成为优秀党员的路上不断迈进,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随后,在叶帆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许下庄重承诺,发出铿锵誓言。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抒发着新入党同志们对党忠诚的决心,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最后,新党员宣誓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缅怀和讴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通过宣誓,新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观念教育,有助于全体新党员在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