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3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张敏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讲学 中国人民大学姜付秀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上海大学毛丽娟博士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师生座谈会 晋胜国董事长应邀来我校做讲座 会计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仪式隆重举行 会计学院研究生再创佳绩——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 会计学院研究生在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 会计学院成功举行MPAcc学生案例大赛颁奖大会 会计学院赴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会计学院开展研究生移动课堂交流学习活动 会计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全国MPAcc案例大赛动员大会 会计学院举办安财“新经管”建设高端论坛暨产学研协同创新研讨会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9-30 00:00 浏览量: 5352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立项16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2,我院占了3项。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名单排序)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工作单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项目编号

1

地方政府债务与企业税负研究

唐玮

安徽财经大学

一般项目

应用经济

20BJY023

2

数字经济时代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金融业态风险及监管研究

韩俊华

安徽财经大学

一般项目

应用经济

20BJY257

3

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下企业供应链风险免疫机制研究

鲍群

安徽财经大学

一般项目

管理学

20BGL095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