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共发展|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肖伟主任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座谈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1 15:30 浏览量: 3207

3月9日,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肖伟、常务副主任姚琦一行来我中心进行交流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中心主任罗超平、中心执行主任金绍荣、副主任王双龙以及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肖伟主任一行参观我中心办公和教学环境以及MBA工作室。

座谈会上,罗超平副院长首先对肖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我中心的管理团队以及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能够相互借鉴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金绍荣主任和王双龙副主任分别就精品课程打造、师资队伍建设、品牌活动组织以及MBA专业学位办学情况等介绍经验。肖伟主任一行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西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交流,并介绍重庆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及办学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团队管理、产教融合、案例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双方畅所欲言,共谈发展,加深情感,并希望将来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MBA教育多维跨界融合,进一步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