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学期评优大会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8 17:00 浏览量: 2171

12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学期评优大会于学院A601教室成功举行。

(图为评优大会主持人)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贺志泓同学发言。他列举出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出色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学生会成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各位成员在寒假里能提升自我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图为贺志泓同学发言)

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评优答辩。学生会的中枢办公室、组织策划大型文艺与体育活动的文体部、集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为一体的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致力于维护学生权益的权益部、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的创新创业部、传递新闻热点运营媒体平台的融媒体、连接校团委和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部,个部门的代表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可圈可点之处与有待改进之处,同时也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部门生活,对未来的工作制定了完备的计划

大会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学院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这个学期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各成员都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得到成长。希望各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任务。

(图为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合影)

END

供稿 |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

排版 | 黄杨

审核 | 邓林楠 贺志泓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