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股市大赛 | 学院第十二届模拟股市大赛闭幕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3 18:00 浏览量: 2207

学院第十二届模拟股市大赛

闭幕式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2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十二届模拟股市大赛闭幕式在经济管理学院B101报告厅圆满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闭幕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重庆高顿教育校长刘红飞先生、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罗珮匀、武格萱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图为获奖同学与颁奖嘉宾合影)

在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罗珮匀的致辞下,本次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她在发言中提出中国的金融体系和经济工作要以“稳”字为重,广大青年应该关注我国资本市场发展,提高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此外她指出作为新一代高素质大学生,应当重视投资理财,秉持校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图为主持人讲话)

随后,重庆高顿教育校长刘红飞进行讲话。他提出同学们应该注重交叉财经和金融方面的实践发展,以这次大赛为桥梁加深对金融行业的认识。最后,他表达了对学院各位领导,筹备大赛的工作人员,以及支持本次大赛的同学们的真挚感谢。

(图为重庆高顿教育校长刘红飞讲话)

接下来到了颁奖环节,主持人首先揭晓了四周以来的每周收益之星奖项获奖名单,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武格萱为四位同学颁发奖状及奖金。紧接着她公布个人赛获奖名单,由高顿教育刘红飞校长上台为他们颁奖。

(图为颁奖仪式)

颁奖完毕,由获奖选手2021级法学六班程丹为观众分享获奖经验。她提出要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要多看、多思和多操作。在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的同时,努力学好最小化损失。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结合理财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平台,旨在培养学生财务、金融、博弈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同时增强学生对股票市场的敏感度与熟悉度

END

供稿 |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

排版 | 孙冰

审核 | 邓林楠 贺志泓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