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新闻 |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1 19:00 浏览量: 2261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10日下午,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A601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的内容是选举西南大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西南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选举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该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邓林楠主持。

(图为团委书记邓林楠)

(图为与会代表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邓林楠老师的主持下,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西南大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西南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图为会议工作人员展示投票箱)

(图为计票员)

团委书记邓林楠对此次会议所有入选的正式代表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正式代表及委员候选人在学校党委、校团委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履行职责,行使权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维护青年大学生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图为参选人投票)

会后,学院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了委员的工作分工,通过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

-END-

供稿 | 融媒体

排版 | 孙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