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新闻 | 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3 19:00 浏览量: 2872

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被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彩成阳”社会实践团以“青春扬风采,助力乡村行”为主题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邓林楠和辅导员罗浩准带领十六名大学生志愿者成功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被人民网和华龙网等多家重量级媒体报道。

(图为人民网、华龙网的报道内容)

在实践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长寿区龙河镇“慢城”开展参观学习、实地走访调研、慰问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普惠金融知识宣讲等活动,探寻长寿区龙河镇“慢城”在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绿色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队员们参观了长寿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展馆,与长寿区龙河镇保合村干部进行交流,并深入农户,一共走访了三十余户农户,在村委会展开的宣讲活动共吸引五十余户农户参加,反响热烈。

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道路上,立足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深入乡村,走进基层,将论文与调研报告写在美丽乡村的土地上,肩负重任,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增彩!

—END—

供稿 |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

排版 | 胡临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