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丨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1年度表彰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18 10:09 浏览量: 5135

1月13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弘远楼101会议室召开。

会上,院长马永强做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全院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对2021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内部治理等全方位工作的亮点和突出成就做了梳理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会计学科建设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经过一年来全院上下的积极努力,加快塑造了发展新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了党的100周年,确保在“十四五”发展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同时,马院长对疫情常态化时期,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经受住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新考验的全体教职工所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点赞。他希冀2022年,学院全体同仁戮力同心,再接再厉,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中佳绩频传。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敬业爱生、服务学院公共事务、关心学院事业发展、扎根一线教育教学默默奋斗,学院为此特设“本科教学质量奖”“研究生教学质量奖”“系先进个人”“行政辅导员先进个人”“师德师风奖”等先进团队及个人奖项,对教职工予以表彰。

本科教学质量奖

赵尘 屠致远 唐国琼 孙正捷 彭璇

研究生教学质量奖

余海宗 罗宏 戴泽伟

系先进个人

易阳 吉利 李贺

行政辅导员先进个人

王梦乐 王旭 刘坤 王慧

徐天然 徐喆轩 曾媛媛

师德师风奖

赵尘 孙毓璘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