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丨会计学术菁英培育计划系列讲座之研究工具二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9-22 09:06 浏览量: 3234

如何挑选合适的科研工具呢

python到底优于何处

python的高效学习方法是什么

python的发展又存在哪些局限性呢

本场讲座将带你一一探索解密

本次会计学术菁英培育计划系列讲座邀请到——李贺老师,带你了解Python与各统计软件的比较、在科研中的常见应用、如何高效地学习Python以及利用Python进行科研可能面临的潜在问题。

主讲人简介:李贺,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获会计信息系统博士学位,现任大数据会计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大数据、信息安全、风险披露和审计。曾获美国会计学会信息系统分会最佳博士论文奖,在《Auditing: A Journal of Practice & Theory》《Accounting Horizon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等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出版列入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专著一部,参与自科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担任多个期刊的匿名审稿人,现负责讲授《会计信息系统》《大数据与会计智能》等课程。

●活动内容:

如何利用Python进行会计研究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2日(周三)16:00

●活动地点:

经世楼B座401

附:

资料来源: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官网

责编:王慧

审稿:王路菲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