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浙江省2020高考招生直播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4-26 17:52 浏览量: 3068

为更好做好考生和家长的高考招生咨询服务,西南财经大学联合今日头条开展2020年高考招生分省在线宣讲会,介绍西财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解读招生政策与录取数据,分享专业选择与志愿填报技巧,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线关注。

观看指南

今日头条内:

1、今日头条搜索头条号“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办”,在账号内进行观看。

2、今日头条搜索“高考”,进入高考专区,预约、互动、回放。

3、通过今日头条“教育”和“在家上课”频道进入高考专区进行观看。

今日头条外:

扫描直播间二维码,进行观看。

招生咨询渠道

会计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咨询群

QQ群聊号码:833611735

西南财经大学招生咨询专线电话

(028) 87092355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西南财经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

http://zb.swufe.edu.cn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