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 4月19日学院一周新闻回顾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4-21 21:02 浏览量: 3196

1

我院“校级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线上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4月14日14:00,会计学院“校级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线上评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有序顺利进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春力以及各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共有来自本科2018级,2017级以及研究生2019级的13个团支部展示和答辩,角逐“校级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荣誉。

根据各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和答辩表现,各评委老师们讨论决定,评选2018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方向)二班、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2018级审计学、研究生2019级科学硕士、研究生2019级MPAcc四班、研究生2019级审计资产评估等六个支部为学校优秀团支部,并拟推荐2018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方向)二班团支部为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代表我院团支部参加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

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但阻隔不了各项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线上开展工作的形式,提出了新挑战,也拓展了工作的新渠道新格局,提升了辅导员老师工作的综合能力,通过将学生工作搬上“云端”,确保学生工作始终在线。

2

会计学院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当前形势、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及内部治理改革共识

4月1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党中央重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学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和内部治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在线上学习中,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西南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的实施方案》《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准备,习近平研判最新形势连提12个“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等文件。

两个《实施方案》让各位教师了解到学校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上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部署的七大主要任务及具体工作举措和组织领导、保障机制,以及在深化内部治理改革工作中的五个改革任务和工作内容。

《12个“要”》和《意见》让学院教师深刻了解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工作指导,深入学习党中央重大工作部署和安排。线上政治理论学习的开展,提高了学院教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认识,在学校指导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与职业道德水平。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