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关于会计学院“会”乐零距离实践活动之“云端故事会”作品征集的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04-05 15:39 浏览量: 2487

他们有纯真质朴的发问,

却因为疫情无法走进课堂。

他们向往着童话的美好,

但暂时看不到那个灰姑娘。

他们希望有人讲个故事,

他们希望知道丑小鸭和白天鹅,

还在他们身旁。

——你的声音将成为他们的“会”乐和光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十三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优秀道德规范和人文精神,树立文化自信,学院分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云端故事会”实践活动,在全体师生中征集幼儿故事音频,师生自选素材录制故事音频,形成故事会合集,为定点帮扶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井叶特西乡北部采竹村幼儿园送关怀送温暖,用声音传递爱。

No.1

征集对象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

No.2

作品内容

题材不限,选取适合幼儿园年龄段(2-6岁),有助于儿童成长,内容健康、鲜活生动、积极向上,富有亲和力和趣味性的故事。

No.3

作品形式

将选取素材录制成音频,要求音质清晰、语速适中,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音频文件以“云端故事会-姓名-党支部名称-联系方式”或者“云端故事会-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命名。

请在4月20日之前将录制好的音频发送到党建工作站实践部邮箱xckjdjsjb@163.com,邮件主题为“云端故事会-姓名-联系方式”,来稿需注明故事内容简要介绍。

会计学院分党委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

2020年4月3日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